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新学期“小小电影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8 作者: 浏览次数:135

    4月23日晚,学院研究生会在8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新学期“小小电影院”活动,并组织学院研究生观看纪录片《穹顶之下》。

    《穹顶之下》是一部由前央视主持人柴静在进行现场调研、查阅文献、拜访专家后自费拍摄的雾霾深度调查纪录片,于2015年2月28日播出。该纪录片形象化地对雾霾的构成做了解读,让数以亿计的人再次认识到雾霾的危害性,并通过柴静的行为来告诉我们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通过观看影片,学院研究生深受教育。孙文淑同学说:“《穹顶之下》让我看到了一位女性的伟大,但我们不应让柴静在穹顶之下孤立前行。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应该像柴静一样走出,去调查、去发现、去思考、去研究,并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为留住我们的蓝天白云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学院研会的常态性工作,“小小电影院”活动将继续推出具有现实性、时代感的视频资料,鼓励学生关注现实、心计民生,努力做一个具有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