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工作动态
重温经典影片 感受浓浓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5-09-10 作者: 浏览次数:116

      9月9日晚上7: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在学院报告厅观看电影《放牛班的春天》,纪念第31个教师节来临,感受浓浓师生情。

      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当影片放映到“马修神情黯然地离开学校大门时,收到了曾经是顽劣甚至邪恶的学生在卡片上写满了的思念与祝福,那一双双挥舞着的手诉说着留恋与不舍,这一刻,马修露出了幸福的笑脸”的镜头时,在场的很多学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影片结束后,大家的心灵被电影的主人公马修克莱蒙深深地震撼,被他“循循善诱、诲人不倦”的精神所感动。最后研究生会号召全体研究生用日常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回报我们最敬爱的老师,用刻苦的学习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激发了学院研究生的感恩情怀,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