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5-11-15 作者: 浏览次数:142

      为丰富学院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友谊,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在校本部体育馆举行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单打方式,由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实行十五分、三局两胜制。比赛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斗志昂扬、奋进全力、激烈角逐,威力十足的发球、有力的扣球、漂亮的正反手进攻一气呵成,打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将队员高超的球技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示出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四轮角逐,学院研究生李泽栩、王磊、张瑞敏三名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的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研究生舒缓学业压力、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利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