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观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6-03-10 作者: 浏览次数:161

      为庆祝2016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生文体生活,3月9日,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全院女生观看励志电影——《风雨哈佛路》。

      电影中,女主角莉丝的家庭千疮百孔,父母酗酒吸毒、爷爷不闻不问,为了填饱肚子还需要出去乞讨,流浪在城市的角落。然而,面临残酷的生活,她却仍能将生活的种种不满化为满心的不在乎,笑对一切风雨,看轻挫折与不顺。最终,这位优秀的女性站在了哈佛大学的演讲台上。风雨哈佛梦,坎坷人生路,莉丝用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顽强不懈的意志诠释生命,绝不放弃,她的成功让在座所有观影者为之动容。

      通过此次观影,同学们感触颇深。“她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都能取得如此之大的成功,我们为什么不能?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成为一个有思想、有抱负、乐观向上、对社会有用的好青年。”孙文淑同学如是说。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