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直播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 浏览次数:358

          在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按照省委和学校组织部相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71日上午9点40分在508报告厅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灯塔大讲堂”第一课直播课程。

  大家认真聆听了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作的辅导报告。张红军深刻阐述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如何贯彻《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报告最后,山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就进一步落实《条例》提出相关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生机活力起到规范和引领作用。学院党委今后将更加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的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加积极开展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的日常活动,为党员干部筑牢坚实支撑,更好地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