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工作动态
学院研究生会举行第一届考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6-19 作者: 浏览次数:172

    为使学院研究生对就业和考博有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合理地进行自身定位,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指导下,616日下午,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了第一届研究生考博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今年成功考入复旦大学哲学系博士的毕业生代表李健为研一、研二同学介绍考博经验和心得。

    李健同学首先介绍了考博准备阶段的心路历程及应注意的事项,强调了确定学校、导师,参考书籍的选择,读书的方法等具体细节问题。在之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李健同学还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比如如何面对压力面试,如何处理考博和就业的关系等等,都进行了耐心回答,交流会气氛热烈而融洽。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不仅学到了很多宝贵的考博经验,而且感悟到了更深刻的人生哲理,愿意付出,耐得住寂寞,坚守内心的渴望,迎来属于自己的辉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