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14学术年会暨“传统文化与科技创新”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15 作者: 浏览次数:166

 913-14日,山东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14学术年会暨“传统文化与科技创新”研讨会在我校学实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会议由山东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省科协、省社科联、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的有关领导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4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学校嵇景涛副校长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传统文化与科技创新。会议特邀著名学者、台湾清华大学的徐光台教授和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秘书长崔伟奇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传统文化和科技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南校区。

这次会议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承办的省级高水平专业学术年会和专题研讨会。会议的成功召开扩大了我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社会影响,开阔了师生的学术视野,增进了教师和同行的学术交流和相互了解,对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