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举行“迎春出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30 作者: 浏览次数:130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28日,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在校研究生于天外村风景区举行春游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院研究生之间的联系、增进相互间的友谊,开阔胸怀、发现身边之美,从而为新的一学期做好准备。

      上午9时许,在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潘业强的带领下,同学们带好随身物品准备出发,尽管天气较热,但同学们参与春游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到达天外村后,全体同学拍了一张合影来纪念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时光。春游中,同学们踏着石台阶,一步一步徜徉在天外村的美景之中;在成群结队的漫步过程中,同学们彼此之间也不忘相互来个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自由活动期间,有的同学光顾着路边的小摊,有的同学欣赏着盛开的桃花,有的同学攀爬着高大的河坝,有的同学则悠闲的钓起了鱼……大家都在享受着美好的春天美景。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合作能力,集中体现了学院研究生精神饱满、积极乐观的一面。学院研究生们的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