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工作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 浏览次数:151

     毕业在即,骊歌回响,追忆往昔,百感交集。回眸在山农大的过往,我们曾有初见校园的欢欣愉悦,有新涉研途的昂扬斗志,有博学笃行的锲而不舍,有结识挚友的酣畅淋漓,有苦乐交融的青春时光。在山东农业大学这所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校园里,我们共同度过了如诗如画的研究生岁月。

 再有几天就要毕业了,迎着农大校园里灿烂的阳光,我们即将带着母校和亲人的期许,奔赴新的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用自己拥有的学识与智慧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在这离别的最后时刻,将对母校的点滴感恩化作前进动力,为给研究生师弟师妹们树立良好榜样,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向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履行各项手续,文明告别母校。按照学校规定的流程与要求,尊重学校工作人员的工作,认真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按时办理各项离校手续。自觉爱护学校公共设施,离校前打扫好宿舍、自修室卫生,保证桌、椅、床等公共物品完好无损。

 二遵守规章制度,传递师门情谊认真遵守校规校纪,正确抒发离校情感,不在校园内喧哗吵闹,不酗酒闹事,不向窗外扔瓶罐等杂物;可将旧书、旧资料等学习或生活用品传递给师弟师妹,传承学习精神,传递师门情谊

 三、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注意防火防盗,注意交通安全,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平安离校,继续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各项防范能力。

 四树立平和心态,从容迎接挑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以积极的心态、高昂的斗志、勇者的信念,迎接即将面临的职场与深造考验,“不管风吹雨打,胜似闲庭信步”

 五、不忘农大之恩,传承校训精神。不管离开多久,无论身在何方,山东农业大学永远会默默祝福并热切期待我们的早日成功。“登高必自卑,行远必自迩”,铭记农大校训,发扬农大精神,请牢记我们是山农大人,记得常回家看看。

 驻足回首,青春在记忆深处回眸,展望未来,我们迎着霞光随风启航。一入农大门,一生农大人,让我们共同在母校留下最后一段小确幸,志存高远、鹏程万里,铸就属于我们自己的光辉未来。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