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参加山东社科论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 浏览次数:187

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我省乡村振兴事业的蓬勃发展,20191110日,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的山东社科论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专题研讨会在山东农业大学隆重召开,我院积极协作助力研讨会胜利召开。

我院认真组织,师生积极参加专题研讨会,共有17篇论文入选参会。本次研讨会专家们的发言和论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展开,学术性强,层次高,并多从实践的角度出发,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路线正确,方法科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本次研讨会中,我院副院长李波主持了第三分论坛——文化与生态振兴专题的研讨;姜舒影、柳玉、林世昌等 3名研究生的论文被大会评为优秀论文。

希望我院师生以本次学术研讨为契机,加强与学术理论界的交流合作,努力提升科研水平,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