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山东大学周向军教授做客我院明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0-01-08 作者: 浏览次数:382

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明德讲堂”第十讲在校本部8号楼519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主题为“关于全面系统深刻地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几个问题”,由山东大学周向军教授主讲,学院副院长李波主持,全场师生到场聆听。

周教授首先阐述了两个不能不面对、不能不解决的问题。其次,周教授着重讲述了全面系统深刻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成逻辑和全面系统深刻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随后,周教授从多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最后,周教授指出,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会上,周教授还多次提到“辅助材料”、学术报告固然必要、重要,但是,根本的还是应该学原著、读原文,才能真正悟原理。

周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娓娓道来、逻辑严密,为我们阐述了关于全面系统深刻地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几个问题,为我们学院师生在相关领域研究提供了重要启示。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