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我院举行社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作者: 浏览次数:256

为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便于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更好地掌握申报要领与技巧,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17号上午,我院举办了社科项目申报交流会,主讲人为山东大学周向军教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波主持。院长林美卿,学院年轻博士教师及部分硕士生导师参加。

交流会上,周教授结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体会,从项目选题、项目论证、项目分析以及申报书的撰写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广大教师介绍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经验。周教授还从自身的研究经验出发,分享了研究思路、研究方法以及研究内容的要求等方面的体验。最后,周教授特别指出功夫在平时,要注重积累。

周教授的经验分享立足于实际,逻辑清晰且直达要义。分享结束后,在场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受益颇多。本次社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很好的激发了老师们的科研热情,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这对学校的各级各类课题申报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