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2019年度教育部示范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一般选题)课题研究中期汇报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浏览次数:377

    7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号楼508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度教育部示范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一般选题)“马克思主义关于人与自然关系思想的教学研究”课题研究中期汇报会。汇报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美卿主持,发规处处长胡继连教授、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方爱同志、公管学院宋明爽教授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汇报会。

   课题负责人苏百义教授就课题整体内容、研究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汇报。课题组理论教学研究团队和实践教学研究团队分别就教案撰写情况和实践教学研究情况进行汇报。马克思主义关于人与自然关系的思想是什么以及如何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理论教学、专业课程实践教学中成为这次汇报的中心议题。汇报结束后,张方爱、胡继连、宋明爽分别从研究理念、研究基础、研究体系、研究成果等各个方面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林美卿院长综合专家领导们的建议,对课题研究后续的工作方向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汇报会,课题组成员沟通了研究进度,听取了专家建议,明晰了目前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后续研究的重点和需要再深入探究的内容,此次汇报会为课题研究的整体提升和顺利结项奠定了重要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