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张荣华教授做客我院明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0-07-11 作者: 浏览次数:423

71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张荣华教授应邀做客我院明德讲堂第十一讲。张荣华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为我院全体师生做了题为“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几个理论问题的思考”的学术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在北校区文理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集中听报告,学院全体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听报告。

张荣华教授从“党的指导思想表述的演进历程及其趋势” 、“‘四项基本原则’基本内容的表述应与时俱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活的灵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世界观方法论、精髓、根本价值追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法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三步走战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与中国共产党历史方位的转变”等问题展开讲解。张荣华教授在报告过程中强调,理论研究既要微观也要宏观,要想党和国家之所想,忧党和国家之所忧,这样的理论研究才具有真正的价值和意义。

张荣华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有理有据、层次分明,让全体师生受益匪浅,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同时也为学院下一步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研究提供了重要启迪。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