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硕士招生考试不举办任何考研辅导班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 浏览次数:460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维护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公平公正,保护考生相关权益,维护我院声誉,特声明如下:

1.我院从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或者考研辅导;我院从不允许任何教师以任何形式参加相关考研辅导班或者考研辅导;我院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团体或者个人举办、参加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或者考研辅导。

2.我院不提供任何辅导资料、历年试题或模拟试题。任何关于考研信息,请以我院研究生处官方网页通知为准。

3.社会上任何以我院名义举办的辅导班或者考研辅导均与我院无关,请考生提高警惕,以免受骗。如有以我院名义举办辅导班或者考研辅导的,欢迎考生举报,我院将直接交于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处理,绝不姑息!

4.对未经允许,擅自以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字样发布考研信息的单位与个人,我院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019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