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德法教研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师简介  德法教研部
叶素苹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浏览次数:628





叶素苹,江苏泰兴人,硕士学位教授,泰山法治研究院研究员,泰安市仲裁委仲裁员、泰山区泰前街道办事处人民调解委员会人民调解员。


主讲课程:思想道德与法治

学术成就:在《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民主与法治》等C刊及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中、英文多篇学术论文;近年还承担了山东省教育厅的“宏观政治下的民事诉讼法研究”、山东省文化厅的“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泰安市社科联的一般法学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地方性立法保护--以泰安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为例”等多项课题。主持了2020年山东省委法治办、省司法厅的法治山东理论与实务重大课题“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法治乡村建设研究”。“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诉源治理机制中党建引领作用研究”获2021年山东省社科规划立项。

主要荣誉2018年获得“第一届公允优秀教师”称号

联系方式yesuping1974@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