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原理教研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师简介  原理教研部
李国锋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 浏览次数:1488

李国锋、山东单县人、博士、副教授、副院长,山东省

省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培育)主持人。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泰安市高层次人才、山东农业大学“1512工程”第三层次。

主讲课程:主讲研究生课程《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题研究》、《生态文明专题》等,主讲本科生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社会主义发展史》等。

学术成就:主持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生态马克思主义的逻辑理路及现实意义”(18CKSJ04)、“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道路自信研究”(14CKSJ05)、山东省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指向‘深度学习’的高校思政课混合式教学研究”等19项。

出版《批判与建构—萨拉·萨卡生态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等专著2部,副主编教材1部,参编2部。在CSSCI等权威期刊发表“‘人类同自然的和解’是实现中国梦的理论支撑”、立德树人引领研究生教育导学共同体构建的逻辑理路、“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生成逻辑”等研究论文30余篇。

获奖情况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二等奖,山东省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山东农业大学教学质量奖二等奖、三等奖等。

主要荣誉:荣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山东农业大学“最美教师”提名奖,山东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

联系方式:02lgf@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