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1级校友——李健简介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 浏览次数:1163

 

李健山东农业大学2014届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获法学硕士

学生活动:在校期间曾担任研究生会主席,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等称号。

科研成果:发表期刊论文10余篇,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学术报告二等奖、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复旦大学2017届国外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获哲学博士

实践活动:在校期间担任复旦大学博士生讲师团讲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担任学院行政助理和课程助教。

科研成果: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在《社会主义研究》、《云南社会科学》等发表期刊论文6篇。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流动站博士后

科研成果:曾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中国博士后面上基金、校级“两大工程”系列;在《科学社会主义》、《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等发表论文10余篇;与李冉教授撰写《共产主义的理论渊源与中国实践》(2021年下半年出版);多次负责并撰写《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发展报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术发展报告》的总论与分论部分。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职教师

 科研成果:获2020年上海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特等奖。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