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智汇泰山-才聚山东”2023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学院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4-01-05 作者: 浏览次数:89

20231229日,“智汇泰山—才聚山东”2023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在岱宗校区8号楼519举行,邀请五位青年博士生进行学术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波出席分论坛,学院青年教师及研一研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分论坛由学院副院长安宝洋主持。

李波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推动思政课全面创新创优、学科建设稳步发展、配齐建强教师队伍、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对即将加入马院的青年博士寄予厚望。五位青年博士与师生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就自身成长经历、论文成果、读博经验以及科研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青年博士们的学术经历与感悟,以及他们的报告所包含的宽阔的研究视野和崭新的研究视角,对学院师生的学习、研究与职业生涯规划给予了较大帮助。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全身心地投身思政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与研究,共筑个人事业进步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