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 作者: 浏览次数:107

        1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出具体 工作部署,全体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同利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大会报告、新党章十大修改说明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等重大政治论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个基本方略,确定了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刘同利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院长林美卿传达了参加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要求学院教师要切实肩负起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最新观点第一时间进头脑、进教案、进课堂,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观点、新思想进行深入研究并积极撰写理论文章、申报相关课题。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