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李安增及吴家庆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 浏览次数:96

    

1110日,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安增教授,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院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吴家庆教授应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听取了报告。

李安增教授作了题为“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重大创新”的学术报告,报告简要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结构,从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七个方面着重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创新,指出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吴家庆教授做了题为新发展观与未来中国的学术报告,报告从适应世界发展形势的新变化、破解国家发展面临的新难题、推进中国未来发展的新引擎三个方面详细论述了新发展观念与未来中国的关系。        

教授们生动有趣的报告风格,给在场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学习,师生们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条理的把握,也启发了师生就十九大报告的重大创新进行思考。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