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5 作者: 浏览次数:75

   11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召开专题研讨会。

来自《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和“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的四位负责同志分别结合相关课程和教学实际,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案例、课程考核等方面,汇报了十九大召开以来的经验做法。

会议认为,全体教师必须在读懂、吃透报告精神的基础上,落实好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学建议>的通知》,必须紧密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过程,做好教材内容的调整工作,做好在相关章节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渗透工作。

研讨会由林美卿院长主持。学院党委成员、行政领导,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