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 浏览次数: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11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同利为学院师生党员上了题为“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重点内容解读”的党课

 刘同利主要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思想·一个使命·四个伟大、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和阶段、九个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并做了记录。刘书记对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说,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上下功夫 ,在弄通上下功夫 ,在做实上下功夫,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学院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和重点内容,开展好学习研讨、抓好党性教育、多措并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