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湖南师范大学刘湘溶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30 作者: 浏览次数:304

 

112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刘湘溶教授应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题为“贯彻发展理念,推进中国更好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新辉主持,学院全体师生、思政课兼职教师、部分文法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听取了报告会。

刘湘溶,现任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校学术委员会主席,国家督学、教育部全国哲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任湖南师范大学校长,湖南省社科院院长,湖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主要研究领域:生态文明、生态伦理。

报告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中国更好发展”这一主题讲了三层内容。首先,针对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发展做出实事求是、一分为二的分析评价;其次,强调了关于正确理解新发展理念的几个要点;最后,刘湘溶教授着重强调了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推进中国更好发展要把握的几个重点。刘湘溶教授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列举了大量的数据资料以及现实例证,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