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01 作者: 浏览次数:420

1229日晚,8号楼508学术报告厅灯光璀璨,热闹非凡,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元旦会,学院老师及全体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8年元旦佳节。

      会开始,林院长首先向师生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随后,激情四射的开场舞《Panama》拉开了活动序幕,展现了研究生们无限热情和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诗朗诵致橡树歌曲《风吹麦浪》,为现场营造了温祥和的气氛。独具特色的京胡串烧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幽默诙谐的小品马原版非诚勿扰》慢半拍》机场培训师今天的幸福》,让台下的观众忍俊不禁老师们精彩的歌曲和诗朗诵让我们见识到了讲台外老师们别样的风采。外语学院同学倾情表演的舞蹈《Shake it》和文法学院同学倾情表演的小品《梁祝》也让我们领略了兄弟学院同学们的风采,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台下掌声笑声一片,现场气氛热烈中间穿插游戏环节由老师和同学共同参与,也使整个晚会的气氛分外的高涨。最后,研究生们手牵手,心连心,合唱了一首节奏欢快,脍炙人口的《相亲相爱》,全长近两个半小时的晚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节日的喜庆,也为师生之间加强交流增进感情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同时,晚会传达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祝福,希望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我们的学校还有我们的国家都能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