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11 作者: 浏览次数:134


时值冬季且临近放假,诱发安全事故的因素剧增,为确保广大研究生人身财产安全,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为了响应学校有关宿舍冬季安全及卫生的有关通知,20181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苏琳老师带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同学对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对学院全体研究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并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较强的安全意识和整洁的舍风。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对有可能出现安全隐患的地方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析,检查过后辅导员老师再次对全体研究生进行了宿舍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安全问题,重在预防。此次大检查旨在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增强每个研究生的安全意识,使得安全问题真正做到“零隐患”、“零事故”,努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