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山东省高校哲学教学研究会2018年常务理事会 暨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研讨会在泰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7 作者:李国锋 浏览次数:224

113山东省高校哲学教学研究会2018年常务理事会暨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研讨会在泰安市召开。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巡视员刘欣堂做了“思政课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从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和主线意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等九个大的方面,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际,阐明了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的山东省高校哲学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分别结合各自教学实际,交流了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情况。

山东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张明志同志代表山东农业大学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特别是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山东省高校哲学教学研究会负责人、常务理事等共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东省高校哲学教学研究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