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2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7

    3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院长林美卿主持会议。首先,学院书记刘同利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讲话内容。刘同利书记要求全体教师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摆上突出位置,自觉学习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推进学习全覆盖,迅速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其次,学院副院长周新辉安排了新学期教学运行、试卷装订、课题申报、课程建设等项工作,周院长重点强调了学校《关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改善教风学风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要求老师们加大课程教学管理力度,认真落实课堂笔记考核制度,全面改善教风。最后,院长林美卿作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认真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初教学运行秩序稳定。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