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02

38号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学院书记刘同利与全院女教工欢聚一堂,亲切座谈,庆祝节日,共同迎接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刘同利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介绍了关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由来和发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世界性的节日,旨在保护女性权利,提高女性地位。刘同利充分肯定了学院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

本次座谈会,全院教职工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上气氛轻松,现场讨论热烈,大家都纷纷表示,女教职工在学校的关心下将更好的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作者:房红丽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