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安排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浏览次数:199


39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及近期主要工作安排。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同利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刘同利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评论文章《“功成不必在我”凝聚山东共识》,传达了总书记希望山东“走在前列”的根本要求和凤凰涅槃的重要指示。然后学习了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对文件中的十大工作要点逐一进行传达,尤其对第一条要点中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参会的各位委员和支部书记在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基础上结合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教学科研工作全体配合完善全员思政工作格局,并传达到全体任课教师。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办公室党委中心组2018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对2018年学习内容中的八个专题及学习要求分别落实到各个支部,要求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等常态化制度认真落实学习安排,做到统筹规划并学以致用。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2018年的党日、团日活动及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安排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制定初步计划。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