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18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0


320日下午四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操场举办了师生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分“虎口拔牙”、“带球往返跑”、“跳绳比赛”、“步调一致”、“车轮滚滚”五个项目。

运动会开始,全体师生由抽签决定,随机分组。分好组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到项目中,操场上笑声一片。在“步调一致”项目中,需要将组员相邻的两腿绑在一起并排走向终点,特别考验组员间的默契和配合度。游戏中师生们想出了各种办法,但仍不乏失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跳绳比赛中,大家也是各种搞怪奇特的姿势频出,大有“花样跳绳”的既视感。最终,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笑声中顺利结束。本着“开心第一,趣味优先”的原则,本次趣味运动会不分名次,参与有奖。

这次的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也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