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冯玉祥纪念馆,弘扬英雄奉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 浏览次数:182


为了引导学生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提高当代研究生的思想觉悟,20184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校研究生会一同组织研究生前往泰山西麓冯玉祥纪念馆,进行以“继承民族优良传统,弘扬英雄奉献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研究生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三个展厅,了解了冯玉祥将军一生戎马的辉煌经历,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适逢纪念馆每月一次的消防演练,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又参与到这次消防逃生演练活动中,了解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随后步行前往冯玉祥墓进行宣誓活动, 并在沿途捡拾垃圾,做环保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同学们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冯玉祥将军遗志,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传统,将自己的所学服务于社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