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
发布时间:2018-04-15 作者: 浏览次数:104


2018414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在8号楼508举行。此次预答辩邀请了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徐艳玲教授作为答辩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美卿及所有研究生导师作为答辩组成员,16级和17级全体同学旁听了此次答辩。

首先参与答辩的同学通过PPT的形式进行汇报,就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创新之处以及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导师们针对他们的论文内容和结构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疑问与修改建议。整个预答辩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最后,由林院长总结发言,感谢了徐教授的到来,强调研究生要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在后期继续修改完善论文,以便在正式答辩中表现能够更加完美。

论文是研究生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而论文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一环同时也是检验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预答辩不仅为研究生正式答辩提供了一个实战平台,同时也为日后顺利通过正式答辩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提高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质量。 16级和17级的同学在旁听本次预答辩后表示通过旁听对学位论文有了新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