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 浏览次数:143


又是一年毕业季,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组织宣讲会、就业交流指导会等途径,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

 415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教师岗位招聘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中,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基础教学部的程向新主任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威海地区的地理环境,并就思政教师岗位及外语教师岗位的岗位职责和福利待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会同学对这些岗位表现出浓厚兴趣,并与程主任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会后积极投递了简历。

16日下午,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徐秀梅回母院,与在校研究生交流就业经验及西部基层工作经历。座谈会由院长林美卿主持。徐秀梅是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毕业生,现为新疆喀什党委组织部副科级工作人员。座谈会中她认真分享了其在新疆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介绍了新疆的风土人情及国家扶持政策,并对同学们的就业工作针对性的提出建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