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 浏览次数:139


5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与青年教师欢聚一堂,进行了亲切而又热烈的交流,朱书记认真倾听了青年教师的心声,解决实际问题,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美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同利、副院长周新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就有关教学改革、教学评价体系,数据库与信息网络建设、各系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住房与生活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以及存在的生活和思想问题。

朱莉认真听取并高度评价了教师们的发言。朱莉认为青年教师的关注点和落脚点都在学校的发展上,提出了许多实际到位的问题,代表了学校青年教师的心声。针对教师们关注的问题,朱莉从学校全局发展的高度,以学校多系统协同‘以面带点’的视角,对今后如何提高教师生活水平、推进学校教研水准等等问题予以回应,对部分个性化的问题及建设性意见,朱书记表示会后与相关部门进一步协商解决,并在未来工作中尽快落实。

朱莉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在教学上取得的进步给予了高度肯定,赞扬了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称青年教师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责任感,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朱莉的讲话真挚朴实,切合实际,语重心长,青年教师从中也体会到一名校领导的关心,一名长者的教诲,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高效务实地交流与分享的会议,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也促进了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