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朱莉莅临我院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 浏览次数:88

    2018514日上午,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同利,院长林美卿,副院长周新辉陪同下深入基层教学一线,先后到东校区217、图书馆204室听取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情况。

课堂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吕秀兰和王书君老师分别讲授了“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辛亥革命与君主专制制度的终结”相关知识,并结合时代、地方特色讲解融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辛亥革命在泰安的相关内容。

课后,朱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授课效果予以肯定并提出建议。在听课过程中,朱莉还对同学的课堂纪律、精神面貌、学习态度以及课堂笔记的记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了解和观察。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高校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主阵地,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思政课教学工作高度重视,本次朱莉的深入调研,更加鼓舞了学院老师在马克思主义理论进头脑、进课堂的信心和干劲。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