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0 作者: 浏览次数:112


毕业论文答辩是对研究生三年来学业的一次集中检验和展示。6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8号楼508进行。此次答辩特聘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艳玲教授为答辩主席。16级和17级全体研究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

此次参加答辩的2018届研究生均已顺利通过教育部毕业论文盲评。首先,每人进行五分钟的自我陈述,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研究内容 、创新点及不足之处。然后,答辩委员指出了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给予修改意见。同时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作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

最后,答辩委员会进行论文评议,对12名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导师的悉心培养下,论文思路清晰、选题新颖、设计科学、结构严谨,能够主动追踪学科研究前沿,有一定的学术价值,一致同意通过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法学硕士学位。

2018届研究生不仅顺利通过了教育部的“双盲”评审,圆满完成了此次答辩,而且全部找到了合适就业岗位,其中考取了五个名校(985211)博士。这个成绩的背后不仅反映了个人的努力,更离不开我院对研究生培养的重视。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尽最大的努力回报和服务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