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 浏览次数:128


6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号楼508学术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以“四个一”——开一个主题班会,确立一个梦想,提一个合理化建议,树立一个榜样为主题。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美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同利和全体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首先由林美卿介绍此次座谈会的主题,然后2018届的毕业生围绕主题依次发言。毕业生们从自己的目标和梦想谈起,认真分享了考博考公考编的经验及心得体会,然后针对学院的研究生管理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并对学院及师弟师妹送出祝福。最后,各位研究生导师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做出回应,并送出给毕业生的毕业寄语。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并将细节落实到研究生从入学到毕业的方方面面。2018年是学院研究生培养成果尤为丰硕的一年,有五位毕业生分别考取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博士,选择继续深造。其他的毕业生不管是考公考编还是其他,也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如此傲人成绩的取得,不仅归功于学院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视,更是与学院良好的传帮带传统分离不开。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学院更是将2018级新生的培养方案修订提到了开学前,为新生的入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