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临沂市华东野战军总部旧址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馆长李东祺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 浏览次数:420


    615日上午,临沂市华东野战军总部旧址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馆长李东祺应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题为“从胜利走向胜利--华东野战军的光辉历史”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同利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及部分其他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李东祺,临沂市华东野战军总部旧址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馆长,曾任临沂市河东区委党校教务处主任、临沂市第二十四中学副校长、临沂市河东区金融办(金融局)副主任(副局长),曾获山东省委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山东省讲师团优秀教学奖。

李馆长的报告从华东野战军总部旧址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简介;新四军军部来临沂的背景;前河湾在解放战争初期的地位——华东地区党政军指挥中心;华东野战军的光辉历史;华东野战军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红色基因”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华东野战军的光辉历史,用历史事实有力的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执政是历史的必然和人民的选择。此次报告会不仅让在场师生感受到那段峥嵘岁月,更是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会后,师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社会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