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浙江理工大学渠长根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 浏览次数:176


    621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渠长根教授应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题为“红色文化研究和实践的若干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美卿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及部分其他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渠长根,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历史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浙江理工大学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负责人,省级精品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负责人,浙江现代革命历史文化研究基地主任,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151人才,浙江省当代国际问题研究会副会长。

渠教授以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漫谈了红色文化相关内容,虽为漫谈,但是形散意不散,报告始终围绕着红色文化的研究与传承。此次报告会不仅开阔了在场师生对红色文化理解境界,并且对没有独特红色资源的学校如何做好红色文化研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