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中期进展报告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 浏览次数:112


    7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进展报告在8号楼508学术报告厅进行。此次报告会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新辉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及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由研究生本人以PPT的形式汇报论文的提纲、写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写作计划,同时对于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与导师组进行交流。然后导师针对研究生的论文提纲提出修改意见,并对研究生论文写作中的问题予以解答或者给予指导意见。最后,副院长周新辉对此次报告会做了总结。

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进展报告是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一环,不仅加强了研究生与导师们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及时解决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研究生的论文写作起到了有效的督促作用,为研究生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提升我院的研究生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