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08-31 作者: 浏览次数:183

 831日下午三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同利、院长林美卿、副院长周新辉、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由院长林美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同利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说该说的,做该做的;与党保持一致;继续学习。随后学院导师组组长、副院长周新辉代表全体导师发言,鼓励新生定好目标,努力学习。之后是导师与新生的自我介绍。最后,院长林美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毕业生情况,并勉励新同学在未来三年的学习期间要脚踏实地,牢记并践行院训校训:博学明道、厚德铸魂、登高必自。

见面会后,各位导师根据研究方向,对研究生的课程进行单独辅导,并完成了新生培养计划的制定工作。

为了加强学院研究生的交流与团结,晚上7点,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老生见面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到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由研会主席张慧主持。首先全体研究生依次作了自我介绍,随后就学习与生活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两次见面会为2018级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