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铭记英雄业绩 弘扬民族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6 作者:刘镇玮 浏览次数:2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进一步提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9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济宁市微山县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开展了本次以“铭记英雄业绩 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在学院党委书记刘同利和院长林美卿的带领下,全体成员来到了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大家首先瞻仰了坐落在纪念园两侧的大型雕塑,雕塑将“爬火车、搞机枪、炸桥梁”的战斗场景表现的淋漓尽致,再现了当年的历史场面及众多英雄人物的光辉形象;随后,大家来到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各种图片资料、革命文物、全景壁画记录了铁道游击队、微湖大队等抗日英雄叱咤风云的英勇事迹,使全体成员深刻体会到“自强不息 振兴中华”的民族精神,受到爱国主义的教育和启发;最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缅怀英雄先烈,向为抗日战争作出重大牺牲和贡献的“铁道神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弘扬先烈精神,牢记革命传统;廉洁自律,长存党性,珍惜美好生活,共筑强国之梦。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成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