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题报告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14 作者:姜舒影 浏览次数:164

10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在508教室举行,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徐艳玲教授以及马克思主院学院全体硕士导师组成员担任此次开题报告会评委

    参加本次论文开题报告会的2017级硕士研究生12学院高度重视次开题报告会,从严格控制开题报告流程、时间入手每位研究生在导师专业辅导及自身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以ppt展示和开题报告书的形式作主题汇报。不仅是对研究生学习成果阶段性检验,同时也是对学院研究生教学质量的检验。

答辩会严格履行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答辩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从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结论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导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2018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及开题会,并表示通过旁听对学位论文有了新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

会后,院长林美卿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对评审专家和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开题报告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按照答辩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为毕业论文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