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执着不屈,坚定前行——我院篮球运动员在研究生篮球联赛中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刘镇玮 浏览次数:290

    20181015日,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在校本部篮球场如期开赛,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张慧、2017级陈玉斌、2018级姜舒影、刘清洁、杜子侨、杨清、兰露露、杜翊宁、刘歆等9名同学代表学院分别参加了男子对抗赛和女子团队竞技比赛。

男子对抗赛第一场,我院与兄弟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合队,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展开角逐。比赛中我院陈玉斌同学作为首发选手上场,虽然两队实力悬殊,但陈玉斌同学顶住压力,愈战愈勇,在队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比赛结果虽然不尽人意,但是精神值得鼓励,虽败犹荣!

女子团队竞技赛中,我院6名同学顽强拼搏、分分必争、表现优异,在资格赛中以24分优势挺进决赛;决赛中,6名同学继续保持振奋状态,尤其姜舒影同学发挥更是优良,他们团结合作、所向披靡,最终取得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

希望我院篮球运动员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发扬马院传统和作风,不畏强队,为我院再添光彩!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