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团结精神克劲敌 经马联队夺首胜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刘镇玮 浏览次数:121

    20181016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男篮第二场在校本部篮球场拉开帷幕,我院与经管学院组建经马联队迎战林学院男篮,最终以3731比分赢得本场比赛。

开场,两队实习势均力敌,比分你追我赶,双方交替领先;第二节开始,由于林学院失误众多,给我方制造多次罚球机会,我方率先打破僵局,比分领先;第三节,经马联队一鼓作气,振奋精神,打出了我方气势;最后一节,尽管林学院多次发起强烈反攻,但我方不急不躁,稳定发挥,最终拿下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我院2017级陈玉斌和2018级刘歆同学上场参赛,两位同学的出色表现助力比赛取得胜利。经马联队在之后的比赛中还将与园艺学院、水土学院、植保学院展开角逐,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