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姜舒影 浏览次数:135

1024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完成研究生会换届工作,换届大会由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慧同学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

大会开始,张慧同学首先代表研究生会对过去一年的具体情况做了工作报告;接下来,换届竞选正式开始,竞选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的候选同学分别发表竞选演讲,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民主投票并现场唱票;经过计票,选举产生了以2017级董睿同学为主席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董睿同学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发言,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一定不负学院老师期望,不负各位同学支持,完成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三自功能”,发挥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作用,促使研究生会的工作取得新的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