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9 作者: 浏览次数:213

1026日上午,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曾小保一行五人来我院学习考察交流。学院院长林美卿、副院长周新辉以及概论、纲要、基础和原理教研室的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会上,林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曾院长也介绍了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院建设以及课程设置、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任风琴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教学改革与创新,即“慕课N+4+3”混合式教学模式;概论教研室主任陈慧文老师就课程考试系统的应用与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教师进行了交流;原理教研室的宋绪富主任围绕专题教学与考察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学院老师们还详细了解了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行知学堂的开设情况,取得的成果等。

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双方学院的相互了解。老师们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更好地推动双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