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 浏览次数:105

 1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在学院报告厅508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部署会。

院长林美卿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已经结束的职称评定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广大教师继续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副院长周新辉具体安排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周院长强调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点是学生学习过程管理,包括课堂笔记制度落实、学习过程考核和考试纪律执行情况等。学院要充分结合学院教学督导活动的开展,认真进行自查和自评活动。

学院将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维护教学秩序,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