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学校邮箱 163邮箱 126邮箱
院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内新闻
校党委书记徐剑波深入“概论”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18-11-07 作者: 浏览次数:113

 20181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学校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在学院党委书记刘同利、院长林美卿的陪同下,在校区5N教学102教室观摩了我院李波老师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


在讲课过程中,徐剑波书记全程认真听课,记录笔记。主讲李老师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整堂课教学设计精巧教学方法得当教学内容源于教材又高于教材,逻辑清晰、重点突出,充分利用大量数据案例阐释思想政治理论和国家大政方针,不仅理论知识和人文情怀贯穿始终,并且富有时代针对性和现实感染力,非常契合当代大学生的知识背景和学习需要,有助于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知识的掌握和价值体系的理解。

下课之后,徐剑波书记和教师、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这堂思想政治理论作了点评,对教学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现场师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